vivo预告iQOO Pro:支援5G+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将于8月发布!

0
iqoo pro

8月1日晚间,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揭秘了iQOO Pro 5G的部分细节。

 

Capture 2

冯宇飞表示,对于迎面而来的5G元年,你们一定和我一样对最前沿的5C技术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我也迫不及待地想把5G体验第一时间带给你们。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以5G为核心,用全新的设计思路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更为强悍的产品iQOO Pro。

冯宇飞强调,要在第一时间推出稳定可靠、大家都能买到的5G手机并非易事,但凭借近年来的技术积累,我们将极致性能和独特5G体验完美结合在了iQOO Pro之中。

除了5G,iQOO Pro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可以这么说,iQOO Pro不仅是一款5G手机,更是一款顶级的性能旗舰。

iQOO已经做好了全面拥抱5G的准备,在新时代全速进化,永不停止创新的步伐。我们会用极致产品、独特体验和优秀服务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体系,以此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据悉,iQOO Pro搭载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这是全球首款骁龙855 Plus 5G旗舰。高通介绍,骁龙855 Plus集成了骁龙X24 LTE 4G调制解调器,并可通过外挂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的方式实现5G手机的解决方案。

首款骁龙855 Plus 5G旗舰 iQOO Pro即将登场

首款骁龙855 Plus 5G旗舰 iQOO Pro即将登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