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推出5G 版MacBook:有望在2020年上市

0
5G MACBOOK 副本

据Digitimes报导,Lenovo,Dell及HP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他们的首个5G笔记型电脑。而Apple也将计划推出他们的首个5G Macbook!

“qualcomm lenovo 5g”的图片搜索结果

565599-3-Z6NRL.jpg

 

在目前网络正一步步进入5G时代,多家手机公司也陆续推出5G手机。而5G笔记型电脑也将会是一大亮点,目前Lenovo,HP,Dell正筹备着5G笔记型电脑。其中,Lenovo早在2019年COMPUTEX的Qualcomm记者会亮相了他们首个5G 笔记型电脑。而目前也传出Apple也将在2020年推出5G Macbook,并且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

apple patent 4

据称,虽然Apple发布的时间较晚,不过所能达到的5G收发波效率更高,也可以让使用者更加了解到5G在高速传输的特性。而能够让5G高速传输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天线板。这次Apple将采用陶瓷材质的天线板。在这天线板中,在陶瓷材质的设计下,其传输5G网络的效率将高达采用金属材质的电线版的两倍,其成本也将是金属天线板的6倍。另外,在天线方面,5G智能手机需要11个天线;而5G笔记本电脑需要13-15个天线。小编认为,虽然Apple的5G Macbook推出时间比起其他厂商迟,但其高效接收5G的效率将有可能达到“后发制人”的效果。

本文:

Apple将推出5G 版MacBook:有望在2020年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