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Huawei Mate 9和P10系列获EMUI 9.0升级:即日开始推送!

0
huawei emui featured

在旗下其他手机都陆续收到了EMUI 9.0更新后,今天Huawei Malaysia终于也宣布Huawei Mate 9系列和P10系列推送EMUI 9,也就是说这两个3年前推出的旗舰系列也可以体验像全面屏手势、全新UI等好用的EMUI 9.0功能了!

 

37867 huawei m article

今天Huawei Malaysia就宣布将会对大马版的Huawei Mate 9系列和P10系列推送EMUI 9.0更新,让这两部面世已经有约3年的手机也可以获得最新的操作体验,更适合现代用户们的操作习惯!这次获得EMUI 9.0更新的手机如下:

  • 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Mate 9、Huawei Mate 9 Pro
  • Huawei P10系列:Huawei P10、Huawei P10 Plus

 

ap resize

在升级到了EMUI 9.0之后,上述Huawei Mate 9和P10系列的用户们也可以体验到EMUI 9.0系统所带来的全局统一化UI设计、精简了10%的系统设置项、单手操作、全面屏手势操作,以及整体更流畅的体验!

 

huawei p10 vs mate 9

使用上述Huawei手机的用户,从即日起只要在手机设置中选择“系统升级”,再根据指示操作即可完成更新。需要注意的是这次EMUI 9.0是分批推送,所以如果你的手机还没收到更新提示的话,只要耐心等待几天就可以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