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外观设计专利曝光:滑盖式升降摄像头,背面“V”型设计

0
oppo V 副本

在今年3月底,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就授予了OPPO一款全新专利,并且揭示了全面屏智能手机的专利。而如今Letsgodigital就曝光了OPPO全新手机外观设计的专利。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OPPO Find系列的最新手机。

oppo find product renders

在Letsgodigital所展示的专利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前置/屏幕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滑盖式的升降式摄像头以达到全面屏的设计。而这滑盖式的设计之前在Samsung Galaxy A80 也采用过。而不同之处在于,OPPO这款手机所升降的不只是摄像头,而是一整块区域。另外,从这次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在屏幕方面的占屏比也是非常之高。

最新的Oppo智能手机

而至于机身方面,这次OPPO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在这一系列的专利图中,OPPO所采用的配色均为鲜红色。并且在机身上采用了一个不规则的”V“型设计,整体看来分成3个区域。而这款手机在后置镜头方面为后置双摄。而从专利图来看,这款OPPO手机也将移除3.5mm接口。目前,也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

OPPO新外观设计专利曝光:滑盖式升降摄像头,背面“V”型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