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于8月7日推出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

0
9825 副本

随着Samsung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的时间越来越近,一般上Samsung旗下的S系列及Note系列将搭载同一年所推出的Exynos 处理器,但据目前Samsung Exynos官方所发出的Twitter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会搭载全新的处理器!

20190803 080334 607

近日,Samsung Exynos就在Twitter上释出视频预告他们将会在8月7日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中推出。根据之前的消息指,这次Note 10系列将搭载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随着Samsung Exynos在Twitter是的预告也是可以逐渐落锤这消息了。

“exynos 9825”的图片搜索结果

据悉,这次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将会采用 7nm的 EUV工艺来打造这款处理器,相比起8nm的Samsung Exynos 9820处理器来说,这次Exynos 9825将带来性能及功效方面的改进,可以让手机的运行来的更快更有效率。恰巧的这次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将在8月7日推出,所以预计在Samsung Unpacked 推出Note 10的发布会上也正式发布这款处理器。再次提醒,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将在8月7日(大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举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注册,随时获得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第一手消息!

 

本文:

Samsung将于8月7日推出Samsung Exynos 982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