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否认关闭部分手机生产线的消息:没有出现重大调整

0
https 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 psh ex ftnikkei 3937bb4 images 4 0 7 9 18409704 5 eng GB AP 18345392188592 副本

在上周末,一份来自南华早报的消息指出,富士康应Huawei的要求关闭了部分手机的生产线,这引发了不少讨论,然而现在Huawei出面否认了这个消息。

 

d94764ca 5f6d 4ffc 9c47 a0ae69ae8cf3

根据外媒的报导,Huawei的发言人回应指出,他们在全球生产节奏保持正常,没有在任何一个领域出现重大调整,也意味着否认了富士康关闭部分Huawei生产线的消息。

 

从多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仍旧保持着两位数高速增长的态势。而现在美国总统川普有意将Huawei的禁令纳入中美贸易协定的谈判内容之一,而曾经宣布暂停合作的厂商也出现反转,像是Huawei Mate 20 Pro在前阵子也重新回到Android Q升级名单中,意味着Huawei的手机在未来也能继续使用Android。

 

本文:

Huawei否认关闭部分手机生产线的消息:没有出现重大调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