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欧洲注册P300/P400/P500商标:新系列智能手机/平板?

0
huawei tradematk featured

近日,据外媒报道,Huawei在英国提交了三份全新商标的申请,分别是华为P300、P400与P500。

外媒称,2019年8月2日Huawei技术有限公司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三份商标申请,分别是P300,P400和P500,这三份商标的分类描述是“智能手机、手机与平板”。

 

s b8f53ba939664b13ba15b0b3309b2446

目前Huawei尚未推出过PXXX型号的机型,P系列也仅迭代到30而已,难道是Huawei想再跳一位数,直接推出Huawei P400?

当然这仅仅是一种猜测,商标并不需要一旦注册就必须使用,许多公司广泛注册与自家产品有关的一切商标,以防止被其它公司抢注并滥用,这也是一种常见的保护性手段。

 

huawei mate 30 render 1 part 2 featured

除此之外,Huawei在上个星期也被爆出额外向其提交了2个全新商标,分别是Huawei Air Glass和SuperSensing。

 

huawei mate 30 pro 1200x630huawei mate 30 pro 1200x630

Huawei总是在上半年推出P系列新机,下半年推出Mate系列新机,今年下半年则轮到了华为Mate 30系列,预计于10月份推出,Huawei已于2018年7月份获得了Mate 30的商标,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