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消息:Huawei Mate X发售时间或8月9日公布,预计约RM6013起?

0
HUAWEI Mate X 副本

如无意外的话,今年我们预计将会迎来两款折叠屏手机的到来,分别是Samsung的Galaxy Fold和Huawei Mate X,其中Samsung已经表明将会在9月正式开卖Galaxy Fold。而来到了今天,据外媒报道,Huawei有可能将会在8月9日的HDC开发者大会上公布Mate X的发售日期,具体发售时间预计也会在9月份,售价预计从9999元起步(约RM6013)。

 

20190805081751 7890

据外媒报道,Huawei预计会在8月9日的Huawei开发者大会上公布Mate X的发售日期,但由于折叠屏的良品率依然不高,所以可能要等到9月份才会正式出货。即便如此,报道也表示Huawei将会抢先在Samsung前面,让Mate X成为全球首款开卖的折叠屏手机。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davidphelan%2Ffiles%2F2019%2F06%2FHuawei Mate X folding phone is on its way

而对于要到9月份才正式发货这一点,除了因为良品率的问题以外,报道称另一个制约因素则是对5G网络的支持,因为Mate X需要配合运营商们进行多项测试,以保证上市后用户可以正常地使用5G网络。

售价方面,产业链消息表示,Huawei Mate X在中国的售价预计会低于万元,即9999元起步(约RM6013),至于是否如此则要等到官方消息才能确认了。

 

20190805081756 6429

20190805081800 3583

据之前的资料显示,Huawei目前已经对Mate X进行了多项调整,其中就包括了加入了第四颗镜头(预计为ToF传感器),以及铰链处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相比最初发布的版本多了不少的提升。

 

Source :
HuaweiMate X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