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重金打造青浦研发中心:专注物联网,智能生活等领域研发

0
huawei new base featured

继Huawei高层之前透露了鸿蒙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而是为物联网打造后,日前Huawei也传出了将会投资100亿人民币打造青浦研发中心,将专注在终端芯片、无线网络和物联网等领域的研发。 

 

249c864159eb4bcbac66752a66d8e1b6

据知,今年1月Huawei研发中心已经完成摘牌,并登记为上海海思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正进行建筑方案设计,将努力打造现代的、经典的建筑博物馆。Huawei相关负责人也透露,青浦研发中心将是华为重点研发基地,并预计导入3-4万名科技研发人才。 

 

download 1)

值得一提,Huawei 在物联网行业上逐壮大。根据Huawei今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的报告,其旗下的HiLink生态已经聚合260家合作伙伴,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设备接入量也达到了1.4亿。 

Huawei也将于8月9日-11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Huawei开发者大会(HDC2019),鸿蒙OS等相关物联网产品有望在大会上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