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lackShark全球副总裁David:2020年Q1会有黑鲨5G手机!黑鲨可能进军电竞笔电市场?!

0
blackshark david li featured

黑鲨科技在上个星期就于中国正式发布了全新的BlackShark 2 Pro,搭载了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和全系采用12GB RAM,而我们Zing Gadget也有幸受到黑鲨科技的邀请前往北京参与这次的发布会,并且也对黑鲨科技的全球副总裁David李凡进行了专访,访问中李总可是爆出了很多重磅消息,其中就包括了黑鲨的5G手机将会在明年Q1正式推出哦!以下为这次采访摘要:

 

67738419 1233156873521802 7578055033095192576 n

问:李总你好,能不能简单地介绍一下黑鲨科技的背景?

答:你好,黑鲨科技是在2017年成立的公司,主打游戏硬件,至今只有约两年的历史。不过在这短短的两年内我们完成了很多行业的创举,比如说推出了第一款搭载专用游戏模式(这里指的是SharkSpace)、手机专用的液冷散热系统、独立的显示ISP,以及专属游戏手柄的游戏手机。

 

问:您觉得黑鲨科技相较于其他游戏手机厂商有什么过人之处?

答:前面我们已经说过黑鲨科技已经完成了许多行业内的首创,除此之外黑鲨科技的研发部门都是由行业内的顶尖人才组成,其中不乏有约10年经验的人员,巩固了我们的开发实力。除此之外,黑鲨科技不仅致力于提供用户们最新的科技,而且也针对我们过去所推出过的技术(包括游戏手柄、液冷散热技术)进行不断的优化,我觉得这就是我们黑鲨科技的优势。

 

问:请问目前黑鲨科技和小米之间是怎样的一个关系呢?

答:黑鲨科技是一家独立的公司,我们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开发团队,拥有自己的供应链和销售渠道。小米是我们的其中一个投资者,并且在部分的供应链方面给予我们一些帮助。

 

67618671 2321105881306372 1979004398944124928 n

问:对于黑鲨科技来说,在设计一部游戏手机时,你们最看重的是哪一方面呢?

答:对于我们而言,手机的使用体验对于游戏手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举一个例子,就像现在业界主流的刘海屏、水滴屏等全面屏方案,黑鲨科技其实也有相关的研发实力,但是我们了解这些全面屏方案对于手机的游戏体验来说并不是最理想的,所以我们依然还在使用现有的屏幕方案,这就是我们对于手机使用体验看重的体现。对我们而言,游戏手机拿在手上玩起来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问:请问为什么这次的新机会是BlackShark 2 Pro而不是BlackShark 3呢?

答:目前我们的计划是一年推出两款新手机,上半年推出的是大迭代产品(如BlackShark 2),下半年则会推出小升级版本(如BlackShark 2 Pro)。所以BlackShark 3就要等到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了。

 

问:请问黑鲨科技会不会考虑推出中端手机?

答:就目前而言不会,因为中端硬件的限制对于手机的游戏体验会有蛮大影响的,不过如果市场是有这样的需求的话,我们会考虑。

 

67368464 923556971325491 4191082989276364800 n

问:请问黑鲨科技如何看到马来西亚这个市场?

答:其实对于黑鲨科技来说,马来西亚市场是非常有潜力的,据我们的销售报告来看黑鲨手机在当地的销量其实是出乎了我们的预料会中。我们日后会针对马来西亚市场的情况推出不同的销售方案,比如说这次的新机BlackShark 2 Pro在大马开卖时,考虑到大马的线上购物还不是很方便,所以将会直接附送黑鲨游戏手柄(左边),让用户们无需特地到线下店购买游戏手柄。

 

问:请问黑鲨科技未来会推出5G游戏手机吗?

答:会,我们的5G手机将会在明年(2020年)的Q1季度推出,大家敬请期待!

 

问:请问黑鲨科技未来会进军其他的游戏产品市场吗?如游戏笔电和PC?

答:这一点其实还是有可能的。我们都知道手机是一款极其复杂的电子设备,它把电脑、照相机、音乐播放器、游戏机等设备都整合到一部手掌大小的设备中,所以想要做手机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既然黑鲨科技已经成功地做出了游戏手机的话,想要进军像游戏笔电、PC和电脑配件等等的市场的话,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

 

在此感谢BlackShark Malaysia这次邀请我们到北京的BlackShark 2 Pro发布会!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