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将于2021年发布

0
iphone x 52 副本

屏下指纹识别可说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有许多新机都陆续采用了这项方案,至于Apple阵营下的iPhone有没有机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呢?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报告中表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预计将在2021年登场。

 

20190805133140 7958

郭明錤表示,Apple曾经申请过屏下指纹相关的专利,因此认为Apple对于手机采用屏下指纹仍有兴趣,他预计屏下指纹技术将在未来12 – 18个月内会有显著改善,当中包括模块厚度、感应面积、耗电与贴合良率,考量到这样的进度来看而预测2021年的iPhone将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并与FaceID一同采用。

 

至于屏下指纹的方案方面,预计将会采用高通的大面积超声波技术,而模块预计将会是由Apple的供应商与高通超声波指纹策略开发商GIS提供。

 

除了Apple将会采用这项技术以外,预计Android阵营在未来也有可能会采用来自GIS与高通的大面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郭明錤也预估,配备屏下指纹的Android手机出货量在2018、2019与2020年分别是2,000–2,500万、2.6–2.8亿、与3.7–4亿部,屏下指纹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安全性与方便性间取得一个平衡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