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2019年新iPhone发布日期:将会在9月10日发布、9月20日上市?

0
1111ezgif 4 cef5a07850ee 副本

关于今年,也就是2019年的新iPhone,可以说是除了名字以外的东西都爆料了不少,那我们究竟什么时候会看到它们的面世呢?按照过去的惯例来看会是9月,而外媒CNET则是给了一个预测,表示会是在9月10日。

 

Capture 4

CNET预测他们将在9月10日发布新的iPhone,也就是星期二发布这款手机,CNET表示,Apple通常会在与美国的劳动节(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的同周或是下一周发布,而按照前几年的状况来看,Apple都会选择在劳动节之后的星期二或星期三发布再看看日历,劳动节后一周的星期二和星期三分别就是9月10日以及9月11日,撇去9月11日这个对美国人来说相当敏感的日子,Apple的选择就只剩下9月10日了。

 

至于发售日期上,CNET的预测是9月20日,也就是9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如果观察上述各表的话就能发现全都是坐落在9月下旬的星期五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的iPhone XR在十月才正式出货,因此我们很有可能要等多一个月才能看到iPhone XR的续作上市。当然,目前这些日期都只是外媒的预测,实际上的日子还有待Apple公布。

 

s fd3769c9a9384c6b99ad071d35e3a1a9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2019年iPhone将会推出对应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续作,预计将会搭载浴霸式的后置镜头,最高将配备后置三摄,除此之外,也预计将支援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同时有可能会用上USB Type-C接口等,并将会运行最新一代的iOS 13,至于更具体的详情,就看看我们会不会在9月10日知道了。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