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开出Nintendo Switch升级版预购:续航最高提升至9个小时,售RM1299,预计8月中出货!

0
switch 副本

不久前任天堂发布了一款升级版的Switch在功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以原版Swtich的基础强化了电池,让Switch的续航时间更长!而这款升级版的Switch现在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了!

 

https://www.facebook.com/impulsejb/photos/a.456974343699/10157409156333700/?type=3&theater

根据本地商家Impulse Gaming的资讯指出,升级版的Nintendo Switch售价将会是RM1299,比起标准版的Switch贵约RM100,而续航从标准版的2.5 – 6.5个小时提升到4.5-9个小时,经销商则是Maxsoft,他也是东南亚许多地区的Nintendo商品的官方独家经销商。

 

Capture 6

电池升级版的Switch预计将在8月中出货,你可以向Impulse Gaming预购,与此同时他们也有开放Nintendo Switch Lite的预购,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你可以预先支付RM50进行预购,并预计在9月20日出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