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于大马开卖:IPX4防水+H1晶片+9小时续航,售RM999!

0
beats

说到Apple旗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除了AirPods系列以外,另一个选择就是其子公司Beats推出的Powerbeats Pro无线蓝牙耳机了,而现在这款耳机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

 

設計

MV6Y2 AV4jpg MV6Y2 AV5jpg

Powerbeats Pro采用了与二代AirPods同款的H1晶片,不过在外观上就有相当大的不同了,相对起AirPods较为简约的设计,Powerbeats Pro的机身有着环形设计方便用户扣住耳朵,并有着一个充电盒,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充电盒是不支援无线充电的。

 

 

charged

每一颗PowerBeats Pro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听音乐长达9个小时,如果配合充电盒进行充电的话,则能够支援超过24小时的续航,除此之外,在充电5分钟的情况下,PowerBeats Pro就能进行1.5个小时的音乐播放。

 

pp pdp p2 splitblock1

在防水方面,PowerBeats Pro支援IPX4防水,可以防住汗水,运动时戴着听音乐也没问题。

 

按鍵

PowerBeats Pro支援透过“Hey Siri”的方式直接声控唤醒语音助理Siri,除了声控以外,机身上还有各种功能不同的部件,比方说音量键、一个会侦测你是否戴上耳机而自动播放/暂停音乐的感应器,而耳机外围的Beats标志也是一个按键,你可以透过长按这个按键来挂电话,享受不受干扰的音乐体验。

 

black

而这款耳机目前在Malaysia的Apple官网上架了,目前仅有黑色可选,其他颜色则处于尚未开放的状态,售价为RM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