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信仰之车?Razer与Nio推出电动车:全球限量88台,售约RM281531,并预告未来将有更多合作!

0
dims1111 副本

玩家信仰Razer除了游戏相关产品之外,最近还搞了一些跨界合作,像是电子支付Razer Pay,而现在他们开始与汽车厂商合作,推出了一辆电动车!

 

razer nio suv 1 700x467 c

这是Razer与上海的汽车厂商Nio联合推出的Nio ES6 Night Explorer限量版,是基于Nio旗下的Nio ES6 Performance Edition打造,最高输出达544匹马力,0-100km/h的速度为4.7秒,目前限量生产88台,售价为467,800人民币(约RM281,531),这款车子在中国上海2019 ChinaJoy活动上亮相。

 

razer nio suv 3 700x467 c

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特色便是用上了Razer风格的上色,甚至还能看到Razer的标志,他们在上海举办的 2019 ChinaJoy甚至还能开放试驾。除了推出特别涂装的汽车以外,Razer和Nio也表示他们将会探讨在未来把Chroma彩灯以及THX音效结合到汽车里,也就是说我们未来将能够看到装了RGB灯带的Razer车子。

 

razer nio suv 4 700x467 c razer nio suv 2 700x467 c

一方面是电动车又是限量款,这辆车要来到马来西亚的机会可说是相当渺茫,如果Razer打造的汽车真的在马来西亚上市了,你们会买吗?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