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0正式调降:4500mAh大电池+超广角三摄,售RM1799!

0
Galaxy a70 featured

新机的面世,一般就意味着旧手机将会迎来降价,所以如果你之前就一直在Aim着一部手机但迟迟都还没下手的话,等到它降价之后就是你的大好机会啦!随着Galaxy A80已经在全国正式开卖,日前Samsung Malaysia也正式宣布了Galaxy A70的调降计划,这部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和超广角三摄的Galaxy A70从即日起将售RM1799,前后调降了RM200!

 

Galaxy A70 New Price

Samsung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为旗下的Galaxy A70进行降价,从原本的RM1999降价至RM1799,降幅达到RM200,让这部原本就很值得买的4500mAh大电池+超广角三摄手机Galaxy A70变得更值得购买哦!

 

image003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70搭载了6.7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骁龙675处理器、8GB+128GB储存组合、后置32MP超广角三摄、前置32MP自拍、4500mAh电池、支援Type-C接口的25W快充,以及屏下指纹识别。配色方面则有黑、白、蓝可选。

 

最后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Samsung Galaxy A70的规格配置:

20190410142618 IMG 1557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 6.7寸FHD+ 20:9 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675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
  • 后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镜头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 Samsung Super Fast Charging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解锁
  • 黑、蓝、白

售价:

8+128GB:RM1999 RM17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