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释出Samsung、Huawei、Apple手机下载速度调查报告:Samsung手机在大马速度最快!

0
opensignal 副本

说到上网,除了网络本身的速度很重要以外,手机本身的通讯能力也很重要,那么究竟哪个厂商的手机上网最快呢?Opensignal这里就释出了一个全球三大厂商,也就是Samsung、Huawei与Apple的手机网速调查报告,里头甚至还有马来西亚的数据哦!

 

马来西亚的Samsung手机网速最快、Huawei第二、Apple第三

馬來西亞 副本

根据Opensignal的说法,他们总共调查了40个国家,而Samsung在其中35%的国家中比起其他两家厂商还来得快,而Apple用户则在17.5%的国家中体验到更快的网速,至于Huawei则是在其中的7个国家取得第一名,至于剩下的48%的国家则是没有明显的优劣。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也在他们进行测试的40个国家里面,其中Samsung以16Mbps拔得头筹、Huawei 15Mbps紧追在后,而Apple则是以13Mbps位列第三。

 

Samsung高端机下载速度最快、Huawei在低端机中夺冠

高中低端

就如前述所说,每一台手机的通讯能力不一样,而Opensignal也因通讯能力给不同的手机划分为高、中、低阶,要强调的是这些分级是基于手机的通讯联网等能力而设立,并非基于配置,在这样的分级之下,Samsung在高端机取得第一名、中端机则是Apple占优,Huawei则是低端机的第一名。

 

而且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中高低端之间的联网能力差距还是相当大的,其中最差距最大的是在泰国,其高端机的网速甚至是是低端机的4.5倍,在其他25个国家中至少也维持了2倍以上的网速差距。

 

欲知完整的测评报告,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