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发布:表框可触控、IP68+5ATM防尘防水,售约RM1173起!

0

如期而至,Samsung在昨天晚上发布了其预告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而这款手表与先前爆料的消息一样,搭载了可触控的边框,只要手指在边框上转动就能做出不一样的操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JD4XjYGTM

屏幕更大

 

Samsunhg Galaxy Watch Active 2一共有44mm以及40mm两个版本,屏幕尺寸上则是1.4寸以及1.2寸并用上了Super AMOLED屏,根据Samsung的说法,他们的屏占比比起前作来得更大,并将边框设计成可触控的模式,根据目前透露的影片以及资料来看,你可以透过边框选取App,切换界面等。

 

comfort 1

在表面材质上,Galaxy Watch Active 2一共有铝材质以及金属材质两个版本,而铝材质的表身将会搭配上氟橡胶(Fluoroelastomer ,FKM)材质的表带,以及一个不锈钢材质配上皮革表带,与此同时也有多种表盘选择。颜色上,铝材质一共有银色、黑色、粉红色可选,不锈钢材质则共有银色、黑色、金色可选。

 

track 防水

功能上,Galaxy Watch Active 2支援心率、睡眠监测等功能,也支援跑步、游泳、划船等运动模式,至于防水方面则支援IP68以及5ATM的防尘防水功能,让你能把它戴到更多地方去。

 

充電

除了屏幕尺寸以及手表的材质以外,Galaxy Watch Active 2也有蓝牙以及LTE两个版本,而LTE意味着你能够透过手表接听来电,而蓝牙方面则是Bluetooth 5.0的规格。至于电池方面,44mm表身的电池容量为340mAh,而40mm表身的电池容量则为247mAh,搭载Exynos 9110处理器并运行基于Tizen的One UI系统。

 

Galaxy Watch Active2 Stainless Steel 44mm

目前已知的是蓝牙版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于9月6日起在美国地区开放预购,40mm版的售价为279.99美元(约RM1173)而44mm版则售299.99美元(约RM1257),至于LTE版则只是表示会在9月27日起在美国各大运营商开卖,不过暂时还没有公布售价。

 

目前为止暂时还没有马来西亚开卖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