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正式推出Unifi Air配套:20Mbps+无限流量每月RM79,还送你一个Huawei路由器!

1
Unifi Air.

之前就有消息传出TM将推出更实惠的配套,而现这个消息被证实了!TM就在刚才正式推出他们推出了Unifi Air配套,这个配套提供20Mbps的网速,加上无限流量,月费为RM79!

 

Screenshot 1079

这个Unifi Air配套是为不在一般Unifi覆盖范围内的用户而设,主要就是针对现有的Streamyx用户提供更快更实惠的网络连接,除了更值得以外,Unifi Air也将以安装方便为卖点之一,也和先前曝光的消息一样,将提供一个Huawei的B618-65D路由器,宣传材料上也提到了“Plug,Insert & Play”也就是一插即用,无需技术人员上门安装。

 

同时根据TM的说法,目前的配套仅优先开放给Streamyx用户,预计随后才会陆续开放给其他配套的用户。

 

photo6217454633069160783photo6217454633069160783

如果你不想升级至Unifi Air配套的话,TM针对原有的Streamyx用户也作出了安排,原有的Streamyx配套将升级至Unifi Lite,无论你先前订阅的Streamyx配套价格多少,月费都将只会是RM69,而在这配套之下网速最高将会上看8Mbps,而这次的更动将会从9月1日开始实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RM69的价格也是针对现有用户提供,签购Unifi Lite的新用户则需要每个月支付RM89。

 

简单来说,在这次的宣布之下,TM旗下将不再有Streamyx配套,全都会统一成Unifi系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EU YUNG SENG
CHEU YUNG SENG
4 年 以前

I want unifi air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