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手机入网:搭载45W快充!难道是小米9 5G版?!

0
mi 9 5g featured

8月6日消息,日前小米的5G新机(型号为M1908F1XE)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该机配备了45W充电器(电源适配器型号为MDY-10-EX),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小米9为27W)。

考虑到5G功能仅在旗舰机型上支持,因此小米5G新机确定是即将登场的旗舰。有网友猜测该机可能是小米MIX 4 5G版本,不过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是已发布型号的5G版本,由此猜测它可能是小米9 5G版。

 

s b794d61ff1804b3b9203795157691732

目前高通平台仅只有骁龙855、骁龙855 Plus可以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实现5G网络支持,因此暂时不确定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55还是骁龙855 Plus。

 

ea21b76ee7e249299f1f644be3cad85c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5G+A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5G在物联网领域前景广阔。小米在物联网领域储备多年,已建成全球最大消费级AloT平台,小米一定会把握好5G这次浪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