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就用它?Exynos 9825处理器发布:全球首发7nm EUV制程、录制8K@30fps影片!

0
ezgif 4 3071f2a9bd78 副本

万众期待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于马来西亚时间的8月8日凌晨4点发布,从我们一直以来的爆料消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即将搭载一款名为Exynos 9825的处理器,是我们之前所没见过的,而现在Samsung正式在自家官网更新了这款处理器的资讯,正式对外发布这款处理器!

 

7nmEUV

根据Samsung的官网介绍,这款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7nm EUV制程,这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此制程的处理器,Samsung表示采用此工艺的处理器在晶体管性能上提升了20-30%,功耗则降低了30-50%。在核心架构方面,采用了双定制核心、双Cortex-A75核心以及4个Cortex-A55核心组合,与此同时也用上了 Mali-G76 MP12 GPU,比起Exynos 9820将会来得更快更省电。

 

NPU 5100

Exynos 9825持续走上了目前处理器的两大主流趋势,也就是AI以及5G,在AI方面一样是采用了NPU原件协助AI演算,进而提升AR处理器、物体辨识等能力,在5G方面,Exynos 9825处理器已支援外挂Exynos 5100基带来实现支援5G网络功能,在不支援5G的情况下,也支援4G LTE-Advanced Pro基带并支持支持 8x 载波聚合传输,号称下载速度最高能上看2Gbps。

 

後置鏡頭 8K UHD

在拍摄方面,支援后置前置或后置2200万像素,或是双1600万像素镜头的配置,最高能支持8K 30fps或是4K 150fps的影片录制,并能够支持8K画质的显示画质,更能在4K UHD下维持HDR10+的画质,不过以目前手机大多采用FHD或2K屏来看应该很难直接体验到这个功能。在存储上,支援UFS 3.0 ROM以及LDPPR4X RAM。

 

目前Samsung并没有透露这款处理器正式上市的时间,不过有极大可能会首发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上,至于具体的详情为何,我们就要等到8月8日凌晨4点才能揭晓了。还请留候我们Zing Gadget的消息,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