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智慧屏真机界面首次曝光:搭载升降镜头,还可以联动汽车?

0
honor screen featured

随着8月10日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越来越多关于HONOR智慧屏相关的资料也被释出了。官方也数次暗示该设备开机速度极快且不预设开机广告。日前,也有微博数码博主提前放出疑似荣耀智慧屏的功能系统界面。 

download 3

按照所曝光的照片来看,HONOR智慧屏的界面右侧为“检查更新”,应该是HONOR智慧屏的系统设置页面了。此外,界面上左侧的功能列表上有不少功能,如:显示设置、音效设置、健康使用智慧屏、我的汽车、设备互联、账号管理、关于智慧屏等。 

事实上,已有部分网友已在部分地区抢先体验了这款荣耀智慧屏。已体验过的网友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款设备搭载的升降式AI摄像头,其设备的交互方式也相当超前。 

 

download 1 1

据此前消息,HONOR智慧屏将采用了降式AI摄像头及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并首发鸿蒙系统。采用鸿鹄818芯片的设备只需1.3秒就可打开H.265编码的4K视频并开始播放。 

 

download 2 1

值得一提,目前HONOR智慧在中国全平台的预约量已突破10万。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天,就让我们敬请期待这款首发鸿蒙系统的HONOR智慧屏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