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巴塞罗那版、Find X将享有额外一年国际联保服务:在各地的OPPO服务中心都可享有保家!

0
reno iws

你是OPPO Find X以及OPPO Reno十倍变焦版、OPPO Reno巴塞罗那版的用户吗?这里有个好消息带给你,OPPO现在给以上型号的手机带来了额外一年International Warranty Service (国际联保服务)的保家!

 

OPPO Extends International Warranty for Find X and recently launched Reno FC Barcelona Edition

简单来说,在原有的一年保家的前提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OPPO Reno巴塞罗那定制版、OPPO Find X能享有额外一年的保家,而且还是在全球各地包括中国、印度、澳洲、纽西兰、日本、发过、意大利、英国、土耳其等多个有着OPPO服务中心的国家享有保家服务!

 

要享有国际联保服务的话,你需要提供官方的凭证,比方说经过签名的寄送单据、购买单据、购买地以及购买时间等的证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有关IWS的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