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发布会了?!三星Galaxy Note10完整配置表流出:三款机型,支援5G,4300mAh电池+45W快充!

0
galaxy note10 featured 1

再过几个小时,Samsung的年度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就会在纽约正式发布啦!趁着现在距离发布会倒数几个小时,著名爆料人@evleaks就直接爆出了Galaxy Note10全系列的详细配置表,确认了Galaxy Note10将会有标准版、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5G三款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specs

首先是标准版的Galaxy Note10,搭载了6.3寸的FHD+ Dynamic AMOLED居中开孔屏、Exynos 9825处理器、6GB+256GB储存组合、3800mAh电池、25W有线快充、无线充电2.0、PowerShare反向无线供电、超声波屏下指纹、AKG认证喇叭,以及IP68防水防尘。

稍微高配一点的Galaxy Note10+则搭载了6.8寸的WQHD+ Dynamic AMOLED居中开孔屏、Exynos 9825处理器、12GB+256/512GB储存组合、4300mAh电池、45W有线快充、无线充电2.0、PowerShare反向无线供电、超声波屏下指纹、AKG认证喇叭,以及IP68防水防尘。

而系列中最高配的Galaxy Note10+ 5G的基本配置则与Galaxy Note10+一样,不过就额外支援了5G网络。

 

samsung Galaxy Note 10 promo picture

拍摄方面,Galaxy Note10全系列都搭载了一样的后置四摄镜头,参数为12MP广角+12MP长焦+16MP超广角+3D景深镜头,支援可变双光圈,前置镜头为10MP。

 

samsung galaxy note10 leak

总的来说,这次@evleaks的爆料可以说是非常重磅,基本上已经道出了发布会一大半的内容,就目前而言就只剩下价钱是悬念了!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发布会将会在大马时间8月8日的凌晨4am(也就是待会!)举行,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进行同步转播,欢迎大家一起前来看直播吹吹水,一起见证Samsung十周年旗舰的诞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