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戴上耳机】Apple推出四支ASMR影片,耳边低语、语声、脚步声、木工声超纾压!

0

Apple时不时会放一些广告,而这些广告的主题往往都各有不同,有可能是有关音乐、有关相机、有关隐私等等,而这次释出的则是另一组相当有意思的广告,是共计4支ASMR影片。

 

根据Apple的说法,这些ASMR影片都是由一位名为Anson Fogel的摄影师拍摄的,里面的主题包括了森林的耳语、木匠工作的声音、走在山道上的声音以及下雨的野营等,既然都说了是ASMR,当然要戴上耳机来好好感受了,话不多说,大家赶快戴上耳机,跟小编一起来听听以下这四支ASMR影片吧!

 

首先是森林的耳语,虽然画面是海边以及远处的森林,其实影片中是有个配音员用耳语的语气在跟你介绍这片风景,因此重点就在人声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支影片有何感想,但至少小编觉得有个人在你身后从左到右的说悄悄话感觉有点阴森……

 

 

 

接着就是三个比较偏向于环境音的木匠、山道以及雨天了,必须说这些小小的杂音听起来还是相当纾压的,小编个人尤其喜欢木匠削木头的声音,整体来说一边工作一边听着这些声音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惜的是影片有点太短了,不然就可以直接一口气听个几个小时配着工作。

 

不过,虽然画面是iPhone XS与XS Max拍摄的,但Apple有提到在录制这些影片的过程中有用了额外的硬件与软件去修饰,因此光是靠iPhone想要录下带有ASMR声音,你还得要有额外的装备才行。

AppleASMR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