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智慧屏再次露面,将搭载自研系统、AI升降摄像头

0
honor smart screen featured

早前HONOR官方已确认HONOR智慧屏幕将于8月10日在东莞正式发布,但就在刚刚有自媒体@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曝光了HONOR智慧屏的真机上手照。

 

download 4

该爆料者也透露,该设备将配备一块55寸的HDR屏幕,分辨率3840x2160P。此外,这款智慧屏也采用了鸿鹄818芯片及独立NPU,正面也并搭配了AI升降摄像头。值得一提,这款智能电视将是首款搭载热度很高的“自研”系统(预测为Huawei鸿蒙系统),且支持了YOYO语音助手 

 

download 1 2

download 2 2

据此前消息,HONOR智慧屏的定位是家庭情感中心主打提供智慧互联”的全场景智慧体验。除了常规的家庭影音娱乐中心外,该设备或支持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及多设备交互中心。 

此外,HONOR智慧屏将搭载鸿鹄818芯片,支持6400万像素的图片解码8K@30fps及4K@120fps的视频解码。早前该设备也通过了实际测试,可在1.3秒打开H.265编码的4K视频并开始播放。 

 

download 3 1

值得一提,HONOR总裁赵明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让网友们猜猜这张侧面照是什么设备。小编相信这将是与HONOR智慧屏有亲密关系的设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