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DC 2019预告片亮相:将展示AR+地图相结合的技术?8月9日-11日见真章!

0
ar modeling 1 part huawei 2 副本

Huawei的开发者大会,HDC 2019预计将在明天,也就是8月9日举办,我们目前已知的是基于Android Q的EMUI 10系统将会亮相,不过Huawei的HDC 2019的计划可不只是新系统那么简单,但究竟还有什么看点呢?Huawei这里释出了一支有关HDC 2019的预告片。

 

以上就是Huawei放出的其中一支HDC 2019预告片了,从片中我们能看到城市从空无一物的画面中慢慢成形,许多光影效果辅以影片末尾的Rethink the real and digital world让人不难联想到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AR技术。

 

事实上在影片的描述中也提到了AR scene map modelling 这个字眼,简略翻译来看似乎是一个透过AR技术形成地图的科技,具体用法如何也就只有等到明天的HDC 2019了解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