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款OnePlus智能电视通过蓝牙组织认证:4K分辨率、LED屏幕、43寸至75寸,将率先在印度、美国、中国上市?

0
google assistant android tv 副本 副本

继小米之后,Huawei与HONOR也开始推出自家的大屏智能设备,HONOR称之为智慧屏,除此之外也有手机厂商想要进军大屏的智能电视设备市场,其中就包括了OnePlus,而现在就有数笔OnePlus智能电视的资料在网络上流传出来。

 

oneplus tv android tv bluetooth sig

外媒的调查显示,蓝牙认证组织的网站页面上列出了多款名为“OnePlus LED TV”的产品,型号包括非常多,均支持蓝牙5.0传输协议,预计将搭载来自MediaTek的无线传输芯片以及处理器。

以75Q2CN这一型号为例,外界分析,75代表75英寸,CN代表中国,而从其他型号的代号来看,OnePlus的智能电视预计还会在美国与印度地区上市。尺寸主要有43寸、55寸、65寸和75寸。其中75寸只有美国与中国的代号,而43寸则只有印度地区的代号。

 

另外从LED来看,OnePlus电视采用的是LED背光的液晶面板,预计4K分辨率,其它卖点还不得而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