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Day促销活动销量告捷:Realme C2于8月5日在半小时内卖出500台!

0
RealmeC2

为了庆祝国庆月,以及Realme Day,Realme在Shopee平台上推出了促销活动,其中又以8月5日的限时促销优惠更多,而现在8月5日的销量成绩出炉:Realme C2单日销量达1000,其中有500台手机在三十分钟内卖出去!

 

BEST SELLING SMARTPHONE BRAND根据先前的优惠资讯来看,2GB RAM+16GB ROM的Realme C2在8月5日当天折扣价为RM349,除了价钱折扣之外,前50名客户还能获得免费的SD卡。而这款手机在当天就达到了单日销量达到1000的成绩。

 

除了单日销量达1000以外,Realme表示他们在Shopee的官方商店页面上达到单日的访问数突破110,000次访问的纪录,以及Realme C2半小时内销500台的成绩。显示他们正日渐获得本地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

 

50percent

除了8月5日的一系列折扣以外,Realme与Shopee Brands Festival联办的Realme Day仍在进行中,预计将持续到8月18日为止,诸如限时领取50%折价券、限定商品最低折扣至RM1等诸多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hopee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