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解释Galaxy Note 10系列取消3.5mm接口的原因:能增加电池容量、改善触控反馈、缩小边框

0
samsung

Samsung的下半年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已经在纽约正式发布,各种配置消息可说是一一实锤了,其中包括了一件对Samsung粉丝来说觉得遗憾的事情,那就是Samsung在Galaxy Note 10系列上取消了3.5mm接口,这是Samsung首次在自家旗舰上取消这项功能,对于喜欢3.5mm接口的用户而言无疑是少了一个选择。

 

Capture 8

而Samsung的一名发言人在回应The Verge的时候指出他们取消3.5mm接口的原因,他指出,在取消3.5mm接口之后,手机能容纳更大的电池,大约能增加100mAh电池,比起原有的电池而言预计是多了2-3%的电量,取消3.5mm接口也能够增强手机的触控反馈。

 

与此同时,蓝牙耳机的普及可能也是Samsung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Samsung在接收另一家外媒CNET的采访时指出,他们在针对Galaxy S系列以及Note系列的用户调查中发现,大约有70%的用户使用蓝牙耳机而非3.5mm接口耳机。

 

Samsung美国产品管理的高级经理Caleb Slavin表示,经过他们观察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绝大部分的人已经开始采用蓝牙的方式进行播放音乐,而3.5mm接口的使用率已经大不如前。而在接受CNET的访问时Samsung也提到,取消3.5mm接口也能更轻易的减少手机的边框,并增加屏占比。

 

190805 samsung galaxy s10 3.5mm dongle 01

至于明年的Galaxy S11是否也会取消3.5mm接口,Samsung目前并没有针对这个问题作出回应,但依照Note 10系列全面取消这个功能来看,我们在明年的旗舰机上还能看到这个功能的机会可说是微乎甚微。若你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话,随盒将会有一副采用Type-C接头的AKG耳机,如果你想继续用上你的旧耳机的话,可能就需要使用Type-C转3.5mm接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