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ook S发布:23小时续航+高通8cx处理器+0.96kg轻薄机身,售约RM4202起!

0
新素材 副本

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发布会上,Samsung也推出了新的笔记本:Samsung Galaxy Books S,这款笔记本主打轻薄机身,采用了高通处理器并最高续航可达23个小时,话不多说,这里就带大家迅速了解这款新笔记本吧!

 

Samsung Galaxy Books 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3.3寸FHD TFT屏幕,支援触控
  • 高通骁龙8cx处理器
  • 8GB RAM+256/512GB ROM(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42Wh电池(最长支援23小时续航)
  • USB Type-C接口
  • 蓝牙5.0
  • 支援指纹识别
  • 305.2 x 203.2 x 6.2-11.8mm
  • 0.96kg

 

輕

轻薄是Galaxy Book S最大的特色,机身仅有11.8mm厚同时重量低于1公斤,却提供了13.3寸屏的笔记本体验,至于屏幕方面,Galaxy Book S采用的是TFT材质的触控屏。

 

處理器

核心配置方面则是采用了高通针对电脑而退出的高通8cx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制程,最高频段达2.84GHz,存储空间上搭载了8GB LPDDR4X RAM加上256/512GB存储,并支援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

 

23小時續航

机身上搭载了一个USB Type-C接口,意味着你可以透过手机的充电线进行充电,续航方面则是采用了42Wh电池,跟据Samsung的说法,Galaxy Book S的续航可支援23个小时的视频播放。

 

生態

作为Samsung自家的笔记本电脑,Galaxy Book S自然也支援与自家手机的互动使用,你可以透过笔电接收手机的通知、信息,也可以直接在电脑查看手机的内部文件等,至于其他功能方面,Galaxy Book S支援指纹识别、蓝牙5.0、AKG调音的音响等等。

 

目前已知的是这款笔电将在9月上市,售价为999美金(约RM4202),预计率先在欧美地区开卖,目前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