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新配色+四摄+45W快充+凌空操作S Pen售RM 3699起!8月8日开放预购!

0
發佈文改

经过一波骚操作的预热,Samsung Galaxy Note 10今天正式在美国纽约发布了!这一次Galaxy Note 10不孤独,分别为Galaxy Note 10和 Note 10+ !新的设计,新的配色,更多新功能,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最新的Galaxy Note系列吧!

 

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规格配置如下:

Galaxy Note10 Aura Pink Back 副本

  • 运行OneUI系统
  • 6.3寸 2280x1080p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
  • 8GB RAM+256GB ROM
  • Exynos 9825处理器
  • 后置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支援F1.5/F2.4可变双光圈,OIS)+1200万像素(长焦,OIS)三摄组合
  • 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 (支持超级夜景模式)
  • 3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S-Pen
  • 支援NFC
  • 71.8x151x7.9mm
  • 168g

大马售价: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256GB – RM3,699

 

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规格配置如下:

Galaxy Note10 Aura Glow 副本

  • 运行OneUI系统
  • 6.8寸 3040x1440p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
  • 12GB RAM+256/512GB ROM(最高支援1TB扩充)
  • 后置四摄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支援F1.5/F2.4可变双光圈,OIS)+1200万像素(长焦,OIS)+Depth Vision深度感知镜头
  • 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2 支持超级夜景模式
  • 4300mAh电池,20W无线快充,45W有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S-Pen
  • 支援NFC
  • 77.2×162.3×7.9mm
  • 196g

大马售价: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256GB – RM4,199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512GB – RM4,799

 

配色

Plus配色 後置鏡頭 1infinity O

大体外形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依然走向了前后皆曲面的设计,也是Note系列首次用上了两种尺寸的设计。而在Galaxy S10系列上的Infinity-O开孔屏从右上角移到了机身中央去,而后置镜头的排列也从S10的横排改成直排,其中Note 10+将会用上后置四摄配置。在机身配色上,有着白色、黑色、粉色、红色还有一个名为Aura Glow的渐变色设计。其中粉色与红色只会出在Note 10上。

 

屏幕

Dynamic

在屏幕方面,Note 10+搭载6.8寸的QuadHD Dynamic AMOLED曲面屏,一样是有HDR10+认证,至于Note 10搭载的是较小的6.3寸显示屏,分辨率则为1080p,也有着HDR10+认证。至于解锁方面,也延续了S10系列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筆2

手寫識別 Export to word 筆

SDK

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标志性的触控笔S-Pen自然也一同登场了,就在机身下方右侧,而这次的S-Pen同样支援做笔记、手写纪录等功能,能够识别多种语言的手写字体,也能将你写出来的字转换成Word、Pdf甚至是图档,S-Pen本身有着10小时的续航时间,并能够进行隔空操作,诸如左右、上下挥动,还有顺、逆时针画圈都能进行不同的操作,而这次还开放给第三方开发商进行开发,意味着我们有可能看到更多配合这一系列App的功能出现!

 

Dex 1

note10withmicrosoft

交互共訥訥個

S-Pen的出现让Note系列一直都主打工作与效率这一方面的功能,而这一次的Note 10系列除了S-Pen的打磨以外,也支援Samsung Dex,只要USB线就能将手机连接到PC上,你能够拖曳并放置内容、照片等,并与Microsoft合作,能够透过一些主流的Microsoft软件在Windows以及Samsung平台之间进行交互操作,也能透过Samsung的KNOX批准许可在Windows设备上打开一些重要而加密的文件。

 

後置鏡頭 2

在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10+搭载后置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Depth Vision景深后置四摄组合,其中Note 10的镜头组合则是少了Depth Vision的后置三摄,其中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能够在f1.5与f2.4两种光圈切换,而广角镜头以及长焦镜头都支援OIS光学防抖,功能方面支援Night Mode、超广角镜头等。而前置镜头则是1000万像素的开孔镜头,光圈为F2.2,且前置镜头也支援超级夜景模式。

 

影片背景虛化

editing

相机功能在影片上大大增强,支持Live Focus Video,允许你在拍摄影片时 可以换背景 比如黑白、Big circle、背景虚化。 同时super steady mode也继承到Galaxy Note 10系列。并且还可以用Super Steady mode来拍hyperlapse 影片。 除了让你拍得好,在后制上Samsung也下了功夫,内置的Video editor如今能让你更方便的进行剪辑,比如切换过场动画,加背景音乐等等。

 

後置鏡頭

AR Doolde 3D Scanner

除此之外,还有AR Doodle功能,配合Note 10+的Depth Vision深度感知镜头,可以进行一些AR相关的影片创作,比方说凭空绘画涂鸦,也可以进行3D Scanner,扫描记录下特定的物体并让他在影片中动起来,在现场上,Samsung演示了将人偶进行3D扫描再配合人的肢体一同跳舞等玩法。

 

storage超快充 電池

核心配置上,Note 10系列用上了全新推出的Exynos 9825处理器,其中Note 10搭载8/12GB RAM以及256GB ROM,并不支援MicroSD扩充,而Note 10+则搭载12GB RAM+256/512GB ROM并支援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电池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搭载3500mAh电池,而Samsung Galaxy Note 10+则搭载4300mAh电池,其中Note 10+还支援45W快充。

 

game booster 散熱 discord

游戏行呢能上,采用了Vapor Chamber导热板散热方案,而Samsung声称这是四最薄的导热板,让你在散热之余也能确保机身不会太厚,与此同时也推出了自家的Game Booster功能,透过AI演算法的方式提升游戏体验,你甚至还能透过Game Booster在Discord与朋友进行游戏。以及PlayGalaxy Link功能,让你将游戏画面从PC串流到Note 10继续游玩而无需在手机额外安装游戏!

作为Samsung的旗舰机,自然也少不了AKG的调音了,与此同时也支援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功能、IP68防水、Samsung Pay等。

 

KNOX 資料存儲

在安全功能方面,则有着Samsung Knox功能,这是一个类似保险箱的机制,你可以将个人的重要资料直接存入手机芯片中进行保护,也减少被盗用的风险。

 

5G

Samsung继续走在5G时代的尖端上,也在现场宣布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版本。

 

summary Galaxy Note10 and 10 Pre Order

售价方面,Samsung Malaysia已经公布了Note 10系列的马来西亚售价,Note 10的售价将会是RM3699,Note 10+则分为256GB以及512GB版,售价分别是RM4199以及RM4799,预计将在今天(也就是8月8日)下午五点起到8月18日期间开放预售,届时将会享有额外一年的保家、一次的屏幕保护、一台支援无线充电的行动电源,Note 10将额外送你一个Galaxy Buds耳机,而Note 10+则直接让你升级至512GB版本。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