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一项新规定,宣布禁止政府机构向Huawei、ZTE等厂商购买设备

0
huawei usa

虽然说美国商务部对Huawei的“实体名单”禁令一事暂告一段落,但美国政府对于Huawei的禁令似乎没有停歇,特朗普政府于8月7日发布一项规定,其中禁止旗下的政府机构,从五角大楼到NASA向Huawei、ZTE等电信公司购买产品。

white house undergoes renovations while trump in nj

具体而言,特朗普政府将调整《联邦采购条例》的规定以实施去2019年的《国防授权法案》中有关某些通讯和视频监控服务或设备的禁令,而这个新规定预计将在8月13日生效,将禁止政府旗下的机构向Huawei、ZTE、Hikvision、Dahua以及Hytera这些被称为引起美国政府安全但又的中国企业购买产品。

 

对此,Huawei的发言热呢斯金纳在针对外媒美国之音的一则声明中表示,今天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并指出Huawei将持续针对这件事情提出违宪的诉讼,指出《国防授权法案》中的法律将会造成基于来源国的设置的贸易壁垒,并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存在违法行为的情况下使用惩罚性的举措”而提出控诉。

 

Huawei也指出,全美各地的乡村地区民众将成为遭受负面冲击最严重的群体,因为他们的数据连接与网络都是依赖于Huawei的支持。

 

5B88162F 5CB8 4651 BC9B 2F3CFAAB1300 w1023 r1 s

在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将Huawei纳入实体清单,禁止了各大美国企业向Huawei贩售技术,在随后的G20峰会之后,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Huawei出售一些技术,前提是不影响国家安全,并将会因此针对美国企业放出执照,事实上特朗普也曾经会见了Google、高通、Intel、Broadcom等巨头,并同意将会加速批准相关执照的申请。

 

即便如此,美国内部还是有些反对神恶鬼应,车能有美国议员在7月15日推出《捍卫美国5G未来法案》,其中就意图禁止将从Huawei实体名单中清除名字。至于具体的做法,在于新推出的法案中,要求美国商务部长而非国会来判定是否该纳入实体清淡或从中出名。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