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副总统表态:2020年启动5G网络,不会把Huawei排除在外

0
huawei 5g featured 2

据路透社报导,巴西副总统Hamilton Mourao告诉记者,巴西政府不会排除Huawei在该国运营5G移动电信网络。

 

 

huawei mate 20 x 5g 3

此前在颁布了禁令之后,美国曾经警告其他国家拒绝采用Huawei的5G技术,表示Huawei的5G技术有安全风险,甚至在今年3月,巴西总统Jair Bolsonaro访问白宫时,特朗普也曾有向他提起此事。但据外媒报道,巴西副总统日前在与Huawei创始人任正非会晤后就向外媒表示,巴西政府没有不信任Huawei,并且无意在2020年展开的5G网络部署计划中禁止Huawei参与,同时也重申巴西是需要Huawei所提供的电信技术的。

 

515px-OTE_Telecom_tower.jpg

此外,巴西电信商Tim Participacoes SA也表示,该公司将使用Huawei的设备在巴西南部的弗洛里亚诺波利斯(Florianopolis)进行5G网络测试,同时也会和另外两家厂商:Nokia和Ericsson在巴西另外两个城市进行5G网络测试计划。

 

blunderbuss pro

值得一提的是,在4年前退出当地市场后,Huawei在5月中旬Huawei也宣布将会在巴西推出P30 Pro和P30 Lite手机,意味着Huawei将重回巴西手机市场,这一点对于Huawei来说意义也是非常重大。

 

本文:

巴西副总统表态:2020年启动5G网络,不会把Huawei排除在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