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政府新网站上线:让你提交对2020年财案的建议,9月11日截止!

0
2020 副本

第12大马计划,也是明年2020年财政预算案将于10月11日公布,届时将会有许多针对马来西亚各项发展的规划与安排,具体而言便是国家发展预算的分配,对于马来西亚各行各业的人民来说是息息相关的大事件。

 

2020

而马来西亚政府推出了一个Belanjawan 2020网站,在8月9日到9月11日期间,你可以在该网页里面提交你对2020年财政预算案的想法与建议,让政府看得到人民的心声。

 

項目 建議22

在网页往下滑,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项目,其中包括了生活开销、教育、工作机会、公共建设等,你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提议的内容分类点击进去,输入名字与Email,接着写下你们的想法,说不定你们的提议会被纳入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中呢?

 

无论如何,这是政府表达了想要倾听人民心声的一个举动,还是值得赞赏的,有话想说的话,可以点击此链接提交你们的想法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