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宣布64MP手机:采用Samsung GW1传感器、搭载后置四摄,名为Realme 5,预计10月26日前发布?

0
EBXCBT WkAA2u78 111111副本

Realme的6400万像素手机如期而至,就在稍早前,Realme在Twitter公开了一系列有关6400万像素新机的资讯,甚至也公布了样机,并预告了三款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的Realme手机即将发布?

 

首先是Realme总裁Madhav Sheth上传了一系搭载了后置四摄配置的Realme样机照片,连自己的Twitter账号名字都改了,我们不难看出这是在暗示这一系列后置四摄的Realme手机将会命名为Realme 5系列。

 

EBcjUKEUEAA1oPG

根据Realme的说法,这次的6400万像素镜头将会采用来自Samsung的GW1传感器,像素最大可达1.6um。而这一系的后置四摄镜头将包括超清模式、微距、长焦、人像模式、专业模式、夜景的Nightscape模式、让色彩更为鲜艳的Chroma Boost功能等。

 

此外,Realme也公布了一系列的样张。

 

EBcl nLVUAEfvYn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很有趣的细节,首先是一张图中出现了三个后置四摄的渲染图,但里面的文字都各有不同,分别写着64MP、5、5 Pro,至此我们可以确定Realme 5系列会有标配版和Pro版本,至于会不会有第三款就还有待确认。另外就是Realme也指出6400万像素镜头手机将在Diwali之前发布,这Diwali便是所谓的Deepavali,今年的Deepavali坐落于10月26日,也就是说在10月26日之前我们就能看到这一系列手机的登场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