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ense发布搭载AI升降摄像头电视:主打电视、人工智能、物联网及社交

0
hi table featured

正当大家都在期待着今天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时,往往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没错,中国另一家厂商Hisense在昨天也举办了场发布会,并推出了结合了电视+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功能的Hi Table智能电视系统。

 

download 5

download 1 3

据官方说法,Hi Table智能电视系统可提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并支持了六路视频畅聊、AIOT、未来生活馆小聚识人多屏互通、AR之家、3D Avatar及共享影厅八种不同场景体验 。

 

download 2 3

六路视频畅聊让用户与亲友们在不同地方边看视频直播边视频聊天,最高支持1080p画质,通话延迟将在1秒内 

 

 

用户也可通过AR之家在家享受客厅进行健身。电视可精准定位用户21个人体关键部位,回馈用户矫正姿势。 

 

download 4 1

至于3D Avatar首创大屏虚拟K歌体验,让用户在虚拟世界和亲友连麦K歌,并支持人专属3D虚拟形象及切换多种场景。其他功能则为创建共享放映厅及相册、通过手势或语音识别自动拍照、在3D虚拟社交平台组建一个家及连接其他IOT设备。 

 

 

此外,Hisense推出首个搭载Hi Table系统的S7系列产品,并配备了AI升降摄像头。这款电视采用了双AI Soc架构双驱交互系统,并支持U+超画质引擎。该电视的音响方面则有双通四驱音响系统、 Dolby Atmos音效 及AIAQ智能音质调节等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