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全球多个地区注册“HongMeng”商标:显示为可支援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操作系统!

0
huawei hongmeng

Huawei消费者业务CEO曾公开表示,他们最快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他们自研的Huawei系统,Huawei先前也被发现在中国地区注册了“鸿蒙”的商标,而现在根据外媒Huawei Central的报导指出,Huawei的自研鸿蒙OS已经在全球更多国家地区注册商标了。

 

hongmeng os huawei sistem operasi

根据Huawei Central的报导指出,Huawei已经在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南韩、澳洲、纽西兰、秘鲁、土耳其、菲律宾以及欧洲地区等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注册。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注册的这一些商标的分类中“操作系统”,注册信息也提及该操作系统支持笔电、智能手机、平板、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等,这点与余承东曾经提及的内容是吻合的。与此同时余承东也曾经指出,新系统也将兼容Android以及Web的应用。除此之外,根据Huawei Central的说法,Huawei自研系统的另一个名称“ARK OS”的商标则在欧洲地区发现,然而截至目前为止他们还没在欧洲地区以外的地方发现“ARK OS”的商标。

 

本文:

Huawei在全球多个地区注册“HongMeng”商标:显示为可支援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