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王者霸气!Samsung Galaxy Note10一定要懂的5大性能重点:系列首发7nm处理器+历代最强续航!

0
galaxy 5 feature

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之后,Samsung终于在前几天于纽约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十周年旗舰:Galaxy Note10和Note10+啦!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在外形、配置、S Pen等多方面相较以往都有了突破,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一次升级!这次的Galaxy Note10实力满满,自然就吸引了一众本地用户,纷纷表示将会入手一部!不过在决定入手之前,你还是要知道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具体究竟是强在什么地方的~所以今天CW编就帮大家整理了关于Galaxy Note10系列的5大性能重点!

 

1)系列最大电量!续航一整天毫无压力!

2 3

无论性能多强的手机都好,如果在续航方面还是不足的话,最终手机也会“力不从心”,时不时就没电,非常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作为Galaxy Note的十周年之作,这次Samsung对于Galaxy Note10系列的续航可是十分重视,其中高配版的Galaxy Note10+甚至还搭载了4300mAh的电池容量,刷新了整个系列的纪录!如此大的电量,想要续航一整天基本毫无压力!

 

2)PowerShare无线反向供电!

3 2

前面说到这次的Galaxy Note10+的续航能力非常强悍,不过要说具体强到什么程度的话,答案就是强到可以和别人Share电量啦!这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10全系列都支援PowerShare无线反向供电功能,只要把支援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Note10的背部,Note10就会变成一个无线充电器,帮其他的蓝牙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甚至是其他手机充电哦!

 

3)45W超级快充!

1 3

在一般的RPG游戏里,一个强力角色除了血量要够厚以外,回血能力也一定要够快才能维持稳定的输出表现。这个道理放到手机里依然是有用,一部手机电量大固然很好,但是如果没有够快的快充技术的话,每次充电都会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啊…不过不用担心,这次的Galaxy Note10+不只有4300mAh的大电池,还支援45W的有线快充,充电短短30分钟就可以续航一整天!无论是血量还是回血能力都超强!

 

4)7nm Exynos 9825处理器+最高12GB RAM!

5 1

身为Android阵营中最强的旗舰机之一,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在配置方面也理所当然地达到了当代的顶尖水平,除了搭载了先进的7nm制程Exynos 9825处理器以外,其中Galaxy Note10+还会搭载高达12GB的RAM!这就意味着Galaxy Note10系列不止在日常使用非常流畅,就连畅玩各种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

 

5)高达512GB的储存空间!

4 2

这次的Galaxy Note10系列再屏幕和相机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其中屏幕就采用了Dynamic AMOLED居中开孔屏,并且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拍照方面则首次用上了四摄方案,也就是说你会一直用Galaxy Note10来拍照和看戏啦!想要拍很多照片和存很多部戏在手机的话,手机的储存空间肯定就不能少啦!这次的Galaxy Note10就搭载了256GB的储存,Galaxy Note10+更是达到了512GB,而且还可以通过microSD扩展至1TB!这样无论你想拍多少照片、放多少剧集在手机里都没有问题啦~

 

 

Galaxy Note10 and 10 Pre Order

售价方面,Samsung Malaysia已经公布了Note 10系列的马来西亚售价,Note 10的售价将会是RM3699,Note 10+则分为256GB以及512GB版,售价分别是RM4199以及RM4799,预计将在今天(也就是8月8日)下午五点起到8月18日期间开放预售,届时将会享有额外一年的保家、一次的屏幕保护、一台支援无线充电的行动电源,Note 10将额外送你一个Galaxy Buds耳机,而Note 10+则直接让你升级至512GB版本。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