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T Pro通过SIRIM认证:骁龙855处理器,前置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

0
thumb 211819 default big 副本

继早前小米在6月20日发布小米9T(Redmi K20 国际版)后,就有许多朋友们都在期待究竟小米9T Pro什么时候会推出。近日,就有一部代号为“M1903F11G”的手机出现在SIRIM官网上而这就是小米9T Pro (Redmi K20 Pro国际版)啦!

9t pro

Image may contain: text

而在Sirim的官网资料来看,这款代号名为“M1903F11G”的手机于8月8日就通过了认证,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9T Pro(Redmi K20 Pro国际版),因为之前小米9T 的代号为“M1903F10G ”。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 1800MHz, 2100MHz, 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另外,之前xiaomi Malaysia就有预告将会推出多个新品,相信小米9T Pro就是其中一款。目前还没有关于小米9T Pro开卖消息,但随着进入SIRIM官网后,发布时间也是指日可待。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小米9T Pro/Redmi K20 Pro规格参数如下:

dims

  • 6.39寸FHD+ AMOLED无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91.9%屏占比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8MP长焦+13MP超广角三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24.8°超广角拍摄
  • 前置20MP升降式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27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第七代屏下指纹识别
  • Game Turbo 2.0游戏加速
  • 多功能NFC
  • 双频GPS
  • 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

本文:

小米9T Pro通过SIRIM认证:骁龙855处理器,前置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