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hone11系列命名曝光:或被称为iPhone Pro?!

0
iphone pro 副本

距离Apple一年一度于九月推出的全新iPhone系列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如今就有爆料人士指出这次Iphone 11系列的产品中将会有”Pro“的字眼为后缀。

20190810190659 2333

近日,就有一名名为CoinX的爆料人士于Twitter上指出,Apple将使用”Pro“为Iphone11命名的后缀,并且Apple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Pro”这个名字整合到iPhone的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消息人士之前在iPhone XS系列发布前给出了手机准确的名称,XS MAX的确切重量等信息。因此,其爆料的准确性还是有所保证的。

“iphone 11 pro”的图片搜索结果

根据9To5Mac报导猜测,这可能意味着Apple正在准备“iPhone”和“iPhone Pro”分层阵容,新版iPhone XR将命名为”iPhone“,而iPhoneXS的下一代将被命名为iPhone Pro(5.8寸),而IPhone XS MAX的下一代将被命名为iPhone Pro(6.5寸)。而同样的,Apple可能也将保留数字命名的方式并命名为“iPhone 11”及“iPhone 11 Pro”。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将会是Apple首次将”Pro“这个字眼带进iPhone产品中。至于在iPhone 11的镜头方面,我们已经可以知道这次将采用”浴霸“设计后置三摄组合的三角形配置。

“7nm  A13”的图片搜索结果

“7nm iphone”的图片搜索结果

同时报导也指出,这次全新的iPhone系列将专注于相机组件升级、搭载了Apple自家7nm A13芯片、支持反向无线充电,iPhone背面可为AirPods充电等。但这些消息就要等到iPhone11系列正式发布时才能确定。

本文:

全新iPhone11系列命名曝光:或被称为iPhone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