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通过SIRIM 认证:骁龙855处理器+6.5寸OLED屏幕+后置三摄

0
sony malaysia market 副本

早在5月时Sony就已经宣布不会在马来西亚推出新手机。而如今Sony也似乎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Sony Xperia 1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

Sony 2019 Strategy Day Xperia Focused Regions

sony sirim 选择

“sony xperia XZ2”的图片搜索结果

早在5月的时候,Sony就做了一个市场分布图,图上也表示说Sony将马来西亚设为“不再专注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国家。而距离上一次Sony手机在马来西亚通过SIRIM认证的手机就是在去年7月认证的Sony Xperia XZ2 Premium。

sony xperia1 sirim

而相隔一年后,在SIRIM网站上就可以看到在8月8日Sony Xperia 1 就已经通过SIRIM认证了!从Sirim的官网资料来看,这款代号名为“J9110”也就是Xperia 1的手机于8月8日就通过了认证,而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 850MHz, 900MHz, 1800MHz,2100MHz,2300MHz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从这举动来看,Sony手机可能会重返马来西亚手机市场,这无疑是对Sony粉的一项好消息。

Sony Xperia 1的规格参数如下:

“sony xperia 1”的图片搜索结果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6.5寸 4K HDR 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三颗1200万镜头组合(分别为广角+长焦+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300mAh电池
  • 支援Xperia Adaptive Charging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侧边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5.0
  • 支援NFC
  • 支援IP68防水
  • 支援Dobly Atmos音效
  • 167x72x8.2mm
  • 黑、白、灰、紫

 

本文:

Sony Xperia 1通过SIRIM 认证:骁龙855处理器+6.5寸OLED屏幕+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