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出货量同比降15%,Apple全球市占率被OPPO反超,排行第四

0
iphone featured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Apple旗下iPhone的出货量在近几个季度中都出现了下滑的现象额。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的最新报告指出:在2019 Q2季度中iPhone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约15%,市占率被OPPO反超,直接掉出了销售量前三甲位置!

512 silver

OPPO Reno

据IHS Markit本周报告指出,iPhone在2019 Q2季度的出货量为3530部,同比减少了约15%,比起OPPO的3620万部还要少,市占率跌至了第4位。而龙头位置依然由Samsung稳占,以7510万部的出货量抢占23%市占率,排行第二的则是Huawei,以5870万部出货量占据18%市占率。

 

img 5d40cdd7e63d1

对于这次iPhone市占率掉出三甲位置,IHS分析主任洪朱熹表示,虽然Apple代理宣传iPhone,但是无论是最新的型号还是数年前的旧型号,iPhone售价依然高于Android手机,并且他还预计iPhone的出货量还会继续下滑。

 

blunderbuss pro 5

同时报告也提到,Huawei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则未受到整体市场萎缩、中美贸易摩擦和美国下达Huawei禁令影响。Counterpoint助理研究主任帕塔克表示,2019 Q2季度的出货量还未反映出禁令对Huawei造成的影响,但相信未来会逐渐浮现。他也预计Huawei在未来几个季度会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但未必能弥补海外市场的销量跌幅。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