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分称霸榜首!三星Galaxy Note10+ 5G DxO评分出炉:录影101分全球最高!

0
galaxy note10 5g dxo featured

短暂预热之后,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在今天就公布了Samsung Galaxy Note10+ 5G版的最终成绩,拍照单项118分,录像单项101分,综合得分113分,成功超越Huawei P30 Pro拿下榜首位置!

 

1 4

从各项目的单独得分来看,虽然在拍照单项的118分没有超过Huawei P30 Pro的119分,但凭借录像方面的优异表现,Galaxy Note10+ 5G最终在总分方面以1分的优势成功反超,成功登上DxOMark排行榜的榜首位置。

 

s f60438897d0448a88fb6b44be50125cc

据DxOMark给出的总结来看,这次的Galaxy Note10+ 5G在软硬件上都获得了提升,列入新款的芯片、更大光圈的长焦镜头、经过改进的软件算法和更佳的微调,让它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都能呈现出卓越的静态图像和视频质量,可以说是一款拍照全能的手机。

 

s 248031a2fe6d41ed896f08e05a79b156

据悉,Samsung Galaxy Note10+ 5G版采用后置四摄系统,主摄是一颗1200万像素(1.4µm)CMOS、镜头f/1.5-2.4可变光圈,广角端是一颗1600万像素、f/2.2镜头、长焦端是一颗1200万像素PDAF光学防抖镜头,最后还有一颗ToF深感镜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