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装进口袋的熨斗】Deti无线便携式电烫:模块化,可当Powerbank

0
deti iron featured

平时出外旅行或出差,都会遇到衣服变皱的问题,不是每间旅馆都烫斗可用目前市面大多数主打便携式”的电熨斗或挂烫机体积也不小,有些还带有水箱及长长的电源线,实在是不方便。 

 

download 6

最近小编在网上搜到一个更配得上“便携”的熨斗, Deti无线便携电熨斗。第一次见到时,小编还以为这是一款洗脸仪,完全不像是烫斗。该设备的重量也仅有350g,可单手托起。如此小巧的电烫斗还配备了5000mAh容量的锂电池,可持续使用20分钟,甚至能为手机充电。 

 

download 1 4

此外,Deti电烫斗长16cm、最宽处9cm,相当于一款iPhone XS Mas的尺寸,可轻易放进口袋或挎包。由于 DeTi 头部熨烫板和机身采用模块化磁吸设计,因此用户可以将它卸出来,分开收纳 

 

download 3 3

相比传统的烫斗,Deti无线电烫斗无需专门的熨衣板,只要找一个平面,就能熨烫衣服了。用户长按电源键开机后,30后秒可达到预设温度。值得一提,按钮上方设有提示灯,可显示当下的温度档位、预热进度以及电量。当预热结束时,灯将停止闪烁。 

 

download 4 2

该机器针对不同材质布料,提供三档温度可调,分别为1档100℃(适合真丝、雪纺等相对轻薄的材质)、2档140℃(适合日常穿的纤维、棉质T恤)、 3档180℃(适合较硬、较厚实的材质)。 DeTi 仅有160W的超低功率,并内置有高温保护功能。Deti电烫斗将在温度过热时自动断电保护,并防止高温烫伤衣服或者损坏电池。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