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最新情报:新增墨绿色、磨砂背盖、3969mAh+5V1A充电头,9月发布?

0
iphone 11 featured

在Samsung推出了自己的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之后,竞争对手们新机的动态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外媒最新报道,证券公司Wedbush发布报告表示,今年的iPhone 11(暂名)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并且都会在9月发售。

 

s 9345c3110c3743cbba755f921657fb87

虽然之前的iPhone都是在9月发布,不过当中总有一部机型会延迟发售。以2017年为例,当时iPhone 8/8 Plus都是在9月发布之后就先行发售,而iPhone X则直到11月才发售。但是来到了今年,Wedbush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预计都会在9月发布并同期上市。Wedbush在过去对产业链的追踪都相当精确,所以这份爆料的参考性还是很大。

同时Wedbush也表示,今年三款新iPhone将会在9月第二周发布,外界揣测9月10日或12日的可能性非常大。

 

15167105 %E5%B1%8F%E5%B9%95%E5%BF%AB%E7%85%A7%202019 08 12%20%E4%B8%8A%E5%8D%8810.39.36

此外,在配置方面,日前一名自称为即将从富士康离开的IDPBG员工就爆出了关于新iPhone的一些详情,其中就包括了新增了墨绿色配色、背后采用磨砂质感玻璃,6.5寸版本将用3969mAh电池、全系依然标配5V1A充电头、依旧采用Lightning接口、确认后置三摄,以及在背面的Apple logo下方的iPhone字样将会被移除。

至于是否如此,我们就要等到9月的发布会才能知分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