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LDS激光导航版扫拖机器人:内置水箱,可扫地可拖地,售约RM1189

0
mijia featured

小米米家日前正式发布了 LDS激光导航版的米家扫拖机器人。该扫拖机器人延续了前代的造型设计,并拥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虽然该机只保留了Home键和Power键,但集成了6种常用功能。

 

2 5

由于新版米家扫拖机器人采用全新的LDS激光扫描系统,通过合算法,能以6×360°/秒的扫描频率扫描周围8m的距离,其采样率达到2016次/秒,精度偏差也低于2%。由于内置日本 Nidec无刷电机,米家扫拖机器人的最大吸力可达2100Pa。 

 

3 4

该设备也内附二合一大容量水箱及 两种锁水抹布,并支持三种扫拖模式,分别为扫拖一体式、单扫地模式及单拖地模式。新版米家扫拖机器人配备四核心Cortex-A7 CPU以及双核心Mail400图像处理单元,可更快更精准地构建地图并规划清扫路径。 

 

4 4

透过米家App远程操控,用户可以实时查看清扫状态和路径、划定区域清扫,及预约清扫。既然是小米旗下的产品,自然也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呼唤及操控。 

 

5 3

续航方面, LDS激光导航版的米家扫拖机器人可持续使用110分钟,一次扫完180㎡的空间,并支持电量低自动回充。新版米家扫拖机七人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售,售价为1999人民币(大约RM118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