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登上印尼市场销量榜首!实现54%同比增长,A系列和F系列手机功不可没!

0
oppo indo featured

在昨天下午,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就发布了2019年Q2季度的印尼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印尼的整体手机市场在2019 Q2达到了最佳表现,整体增长达到了8.9%。同时在报告中也提到,OPPO在这个季度首次超越Samsung,以26%的市占率成为印尼小廖第一的手机品牌!

 

从Canalys的报告来看,在2019 Q2季度期间,OPPO在印尼市场成功以54%的同比增长,以26%的市占率拿下了印尼市场的手机销量首位。而Samsung则以10%的同比增长和24%的市占率位居第二。这也是OPPO在当地首次领先Samsung拿下榜首宝座!

 

1551797712 635 oppo f11 pro

作为全球第四大人口国,印尼的人口达到了2.64亿人,仅次于中国、印度和美国,可见当地的市场容量和经济实力算是不容小觑。而这次可以在印尼市场称冠,OPPO印尼公关经理Aryo Meidianto就指出,这次可以实现突破主要是因为旗下A系列和F系列的手机表现优异,成为了当地许多消费者的首选。

从印尼市场的表现来看,最近OPPO的势头可以说是来势汹汹,不知道今年OPPO在其他市场还会不会有更高突破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