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将于8月19日开跑:消费满RM9即免运费、将送出海量礼券与Shopee Coins,还宣布C罗为最新代言人!

0
shopeeday

一年一度的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又来了!这次依然是带来了连番好康活动,虽然说是9.9,但部分活动将从8月19日开跑,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看今年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的各大活动吧!

 

99shopping day99

从8月19日到9月9日期间,只要消费满RM9就能享有免运费的优惠,以及每日的Shocking Sales活动,每日一共有9次闪电促销并最低至RM1的促销优惠,与此同时还有Goyang Shopee活动,你有机会赢取最高赢取超过9千9百万的Shopee Coin、Shopee Voucher Mission可赢取大量礼券、Shopee Quiz有奖问答活动赢取更多Shopee Coins等等。

 

1塊買車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名为One Or Not的活动规则是你可以RM1来预购指定的产品,只要时间到就会选定买家并以RM1的价格卖出该产品,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用RM1来抽奖的概念,你有机会赢得一台Honda City或是21台Yamaha摩托车。

 

時程

与此同时,从8月19日到8月8日期间长达三周的时间内,每天都会有各色主题不同的优惠活动与促销,像是8月19日的免运费、8月24日针对电子产品的促销、8月27日针对健康与美容产品的促销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上到Shopee购物。

 

代言人1 代言人

最后,Shopee也公布了他们新的品牌形象大使,那就是知名球星Cristiano Ronaldo!除了会有以他主演的广告亮相,他也会在Shopee的直播平台上亮相,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候Shopee观看直播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此链接查看更多。

shope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