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痣竟有得治?!国外大神为Galaxy Note10开发App:开孔屏秒变水滴屏!

0
galaxy note10 featured 2

8月15日消息,XDA主笔@mweinbachXDA在Twitter表示,@Wander1236正在为Samsung 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开发一款APP,可以将挖孔屏改成“水滴屏”,同时晒出了该APP的早期版本(下图所示),对于不喜欢挖孔屏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绝佳选择!

 

s f69011c70501467095f15d476250491c

为了提高手机的屏占比,Samsung在这次的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上均采用了居中开孔屏方案,其中Galaxy Note 10屏幕尺寸为6.3寸,Galaxy Note 10+屏幕尺寸为6.8寸。虽然这项方案可以有效提高手机的屏占比,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这个开孔有点破坏屏幕美感,甚至还戏称这块屏幕为“薛家燕屏”。现在有了这款App的诞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比较顺眼?

 

note10plus aura glow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10+依然拥有业界领先的显示效果。经过DisplayMate测试,Galaxy Note 10+拥有接近教科书级的完美校准精度,获得DisplayMate有史以来最高的A+等级。

 

Galaxy Note10 and 10 Pre Order

售价方面,Samsung Malaysia已经公布了Note 10系列的马来西亚售价,Note 10的售价将会是RM3699,Note 10+则分为256GB以及512GB版,售价分别是RM4199以及RM4799,预计将在今天(也就是8月8日)下午五点起到8月18日期间开放预售,届时将会享有额外一年的保家、一次的屏幕保护、一台支援无线充电的行动电源,Note 10将额外送你一个Galaxy Buds耳机,而Note 10+则直接让你升级至512GB版本。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查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